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管理公开 > 正文

双溪镇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双溪镇 发布时间: 2023-02-28 15:2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月8日上午,双溪镇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周武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王苇到会指导并讲话。双溪镇党委书记董堂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双溪镇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董堂德同志代表双溪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发言,其他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听完大家发言后,周武民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切合主题、准备充分、剖析深入、批评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深化党性、保障发展的效果。
周武民指出,双溪镇班子要抓好政治建设,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保持政治立场坚定;要抓好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六个坚持 ”、新时代十二个方面的使命任务等,找准切入点,谋划推动工作;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提高议事决策水平;要抓好乡村振兴,紧扣20字战略要求,在为民办实事上持续用力,夯实群众基础,将党建引领融入双溪发展大局中;要抓好项目工作,找准优势特色,积极对接汇报,助推发展;要抓好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注重森林防灭火、“五清行动”等宣传引导,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抓好廉洁工作,坚守廉洁底线,率先垂范,做到行得端、走得正;要抓好问题整改,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要逐一形成问题整改清单,一项一项加以解决,建立整改长效机制,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董堂德表示,双溪镇党委班子将坚定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全面做好整改。同时,将保持干劲,以贯彻落实好“实干争先”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围绕“小双溪·新作为”工作目标,持续做好党建引领、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等工作,勇毅前行发出双溪奋进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