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管理公开 > 正文

寿保镇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万场微党课进支部”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寿保镇 发布时间: 2022-12-27 11:1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2月15日,寿保镇党委书记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万场微党课进支部”为主题在邓坝村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微党课。

党课内容结合邓坝村实际,提出从凝聚思想共识、整治人居环境、维护安全稳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四个方面,打造和谐、优美、平安、富裕新寿保,极大激励了与会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按照县委组织部微党课相关要求,寿保镇党委迅速组织党政班子成员下沉各村(社区)讲授专题党课,截至目前,全镇20个党支部已全覆盖完成授课,参与党员400余人次。

寿保镇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将紧跟县委步伐,以“形象提升”为主题,强化党建引领,持续铸魂提能塑形,锤炼提升干部形象;着力宣传发动,紧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环境形象;聚焦示范创建,狠抓基层治理和园区融合,全面提升发展形象。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犍为“一心一地一城”建设贡献寿保力量,彰显寿保担当,展现寿保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