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管理公开 > 正文

直面问题,为医保数据一体化平台上线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犍为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9-30 10:0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28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红带队到犍为实地检查指导医药机构医保信息业务编码贯标暨双码测试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犍为县中医院、犍为县人民医院、玉津镇卫生院、新城医院、妇幼保健中心、鸿康大药房6家定点医药机构,对我县医护人员信息赋码、药品和医用耗材贯标、国家码测试等工作进行了核查验收。
       检查组肯定了犍为县医疗保障局和各定点医药机构在贯彻落实市医保局安排部署、推进医保信息业务编码贯标暨双码测试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贯标工作中存在的实施方案不规范、数据测试不全面、医护人员赋码信息不完整等问题。
       周晓红强调:一是提高工作站位,医保信息业务编码贯标暨双码测试工作是涉及到全省医保信息一体化平台上线的重大工程项目,关系到民生福祉,是近期我们医保工作的重点;二是强化工作协调,加强与卫健局、His商、定点医疗机构的协调联动,落实专人指导各定点医药机构上线准备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狠抓工作督导,以问题为导向,这次检查工作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确保正式上线时少出问题、不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