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服务公开 > 正文

双溪镇积极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双溪镇 发布时间: 2023-03-27 16:1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宣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全面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3月20日,双溪镇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会,邀请犍为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宣贯组成员到镇宣讲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
会上,县宣贯组就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进行了生动详尽的讲解,着重介绍了新法的十大亮点、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任务等,并根据双溪镇现有的产品优势,给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持续走好精品路线。利用好现有产品——金桃家庭农场的猕猴桃、凤凰李、黄桃,梁家山的水稻等等,继续加强精品管理,协助农户做好产品认证。二是不断推动农产品销售。多向本县其他先进户学习,不盲目跟种,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并积极做好产品宣传,推动农产品销售。三是坚持做好农产品质量监管。农产品质量监管是一份光荣、神圣的工作,非常富有挑战性,也是每位基层干部的重要职责之一,大家要做好日常监管工作,把好双溪农产品质量安全关。
近年来,双溪镇严格落实农产品质量监管,采取系列措施抓好双溪“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工程,切实保障了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