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服务公开 > 正文

清溪镇:温暖庆“三八”,凝聚巾帼力

文章来源:犍为县清溪镇 发布时间: 2023-03-23 15:2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芬芳三月,巾帼如歌。3月8日,清溪镇开展了“巧手炒茶叶甜蜜过三八”妇女节手工制茶活动。活动特邀专业的制茶老师前来授课,老师从芽叶选用、火候比例、制作方法等方面进行耐心的讲解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近年来,清溪镇广大妇女群众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实现清溪镇社会长治久安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活动上表扬了一批在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充分展现了清溪镇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奋力拼搏、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的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妇女同胞们有了一次学习实践的机会,不仅开拓了视野,学到了一些知识和技巧,也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她们参与乡村活动、融入乡村治理的兴趣,同时展现巾帼风采,凝聚巾帼力量,激励广大女性同志踔厉奋发、积极进取,为清溪镇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