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服务公开 > 正文

清溪镇:“安全生产月”宣传 巧解避害“密码”

文章来源:犍为县清溪镇 发布时间: 2022-06-20 17:0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清溪镇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借此契机就应急避害、防汛减灾、识毒禁毒、反诈防骗、科普医疗等一系列重点工作开展宣教,提高群众安全意识的同时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将新知识、新政策、新精神送到群众身边。据悉,此次宣教活动由清溪镇应急办牵头,联合市场监管所、派出所、交警中队、供电所、卫生院等部门,利用逢场日流量大的特点,在镇政府大转弯院坝设置宣讲点,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此次宣教活动设置咨询位13个,悬挂宣传横幅6条,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手册、防汛避险自救攻略、防养老诈骗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彩页及海报1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