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服务公开 > 正文

开展“绿色家园 美丽犍为”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龙孔镇 发布时间: 2021-03-30 22:0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大力倡导节约资源、绿色健康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保护资源、保护环境卫生,建设环境优美绿色家园,龙孔镇近期组织了各村的志愿者开展“绿色家园 美丽犍为”主题活动,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人人、事事、时时、处处崇尚生态文明的氛围。
  一是对重要河流和水资源进行生态环境治理。在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着河流、水沟一路向前,认真捡拾堤防上的饮料瓶、塑料袋、枯枝落叶、烟头等废弃垃圾,把废弃垃圾清捡到垃圾袋中统一处理。
  二是设立保护河道标识。志愿者集中对龙孔镇河流进行标牌安装,一起协作共同把标识安装好。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龙孔镇的精神风貌,为龙孔镇文明创建环境提升行动作出了贡献。

图片122222

图片1222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