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服务公开 > 正文

九井乡:集思广益 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文章来源:犍为县九井乡 发布时间: 2018-05-26 15:5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5月16日,九井乡党委一行来到峰门村,就集体经济发展开展“大讨论”活动,年轻党员、致富能手和在家创业人才共21人参加,为村集体经济发展进言献策。

与会人员围绕村集体经济就发展项目、发展模式、发展优势、存在困难及预期经济收益等开展了大讨论,并提出了成立峰门村青年人才创业协会,将现有的网络销售平台推广等建议,得到参会人员一致同意。

会上,该乡党委负责人同参会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了各项产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各行业、领域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当前农业农村发展提出建议。他认为,要将现代农业农村发展同“党建+”相结合共同发展,要善于借助“特色小镇”打造和本乡“两条路”区位优势,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掘本地文化资源,推动各项农副产品走的更远,进而带动全乡经济迅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