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动态信息 > 正文

犍为交警大队开展货车“双超”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9-01-18 09:0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保障冬季道路通行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因货车肇事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犍为交警大队以“百日安全”专项行动为龙头抓手,在辖区积极开展货车“双超”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1月11日,大队民警在岷江大桥东端、犍(为)石(溪)、犍(为)清(溪)、犍(为)罗(城)路设置检查点,严查货车强行超车、强行会车、逆向行驶、闯红灯、超速行驶、超载行驶、疲劳驾驶、抢占道路霸道行驶、驾驶无牌无证车辆、驾驶报废或非法改装拼装车辆等十大驾驶行为,从源头上排查治理货运车辆和驾驶人员存在的安全隐患。在查纠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时,民警结合货车违法行为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以提高教育针对性,达到标本兼治目的。

00032617_img_1

00032617_img_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