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动态信息 > 正文

犍为交警大队检查指导乡镇交管办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8-12-04 10:1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升乡镇交管办工作人员业务水平。12月3日,犍为交警大队民警到双溪乡交管办检查指导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中,民警详细查看了交管办各类工作台账和交通违法登记处理情况,讲解了当前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听取了交管办工作人员的近期工作情况,对日常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就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乡镇交管办的职责,加强日常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不断完善和更新辖区重点车辆和驾驶员台账;二是加强近期重点开展的各类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客、货运车辆、农村面包车、危险品运输车、摩托车等车辆的检查力度;三是有针对性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教育提倡广大驾驶员和乘客要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00032294_img_1

00032294_img_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