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动态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召开高速公路管理“一路四方”联席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8-11-27 09:5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3日上午,犍为县在县交警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四季度高速公路治超“一路四方”联席会。县人民政府、道安办、交通运输局、安监局、交警大队、经信局、水务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乐宜一大队、山东高速运营公司、犍为南站、北站、新民站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交警大队长杨连斌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乐宜高速营运公司关于犍为南站、北站、新民站高速公路治超的有关情况介绍;县道安办负责人汇报2018年三季度我县高速公路治超管理工作;各联席会成员单位就“双超”治理工作提出的问题交换了意见。会议强调:一是各联席会成员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及时协调解决治超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二是要认真总结高速公路“双超”治理工作经验,坚决杜绝超限货车违法进入高速公路;三是要加强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人员、交通、交警执法人员的业务培训,规范管理;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巩固我县高速公路治超成果。

00032213_img_1

00032213_img_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