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动态信息 > 正文

犍为交警大队重拳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8-09-13 10:3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犍为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科学部署,9月10日,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结合辖区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安排警力,在犍(为)清(溪)、犍(为)罗(城)、犍(为)石(溪)路设立检查点,重点查处摩托车超员、无牌无证、未带安全头盔、未带行驶证、车辆已达到强制报废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形成严管重罚高压态势,绝不姑息纵容。同时,要求全体民警、警辅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对查获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认真开展面对面的宣传教育,使其充分认识到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增强其交通意识,督促其摒弃交通陋习,始终把宣传教育贯穿至日常执勤执法中,形成长效机制。

00031519_img_1

00031519_img_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