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动态信息 > 正文

犍为交警大队加强农村客运车辆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8-08-15 15:3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力遏制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14日,犍为交警大队合理安排勤务,加强农村客运车辆管理工作。

检查中,大队民警在犍(为)罗(城)、犍(为)清(溪)、犍(为)石(溪)路设置临时检查点,严格检查大中型客车。对车辆定期检验、装载情况、驾驶人准驾资格、驾驶时间、规定行驶的线路、灭火器、安全带等进行检查登记,并走上车内向乘客宣传系安全带的重要性等乘车安全常识。告知乘客不要搭乘超员客车及非法营运客运车辆,保护自身安全。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00031345_img_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