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动态信息 > 正文

犍为交警大队联合乡镇交管办开展重点车辆突击检查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8-07-31 11:1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7月30日,犍为交警大队民警联合乡镇交管办负责人在岷江大桥西端、犍(为)罗(城)、犍(为)石(溪)、犍(为)清(溪)路设置检查点,开展重点车辆突击检查专项行动。

检查中,民警重点整治面包车超员、无证驾驶,摩托车飙车、不戴头盔、非法改装,农用车违法载人、客运车辆超员、酒后驾驶、疲劳驾驶上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道路交通严管高压态势。对有违法行为的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现场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乘车人员进行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提醒民众要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抵制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做到道路交通安全人人有责。

00031248_img_1

00031248_img_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