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动态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各部门检查沙石场 筑牢货运源头防线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8-05-28 10:5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强化货运源头管理,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按照“夏安”整治行动要求,5月24日,犍为交警大队联合安监局、运管所到沙石场开展货运源头检查。

检查中,各部门工作人员仔细核对了过磅单和货车装载登记记录,与企业负责人、场内安全管理员“面对面”、“零距离”进行交流,了解沙石装载、车辆运输路线等情况。

大队民警要求:一是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货运“双超”治理源头管理,除了确保车辆和人员符合运输条件外,更要确保车辆在出场站前符合装载要求;二是要认真落实对每一位驾驶员的日常安全宣传教育,确保每一个驾驶员做到不超载、不超速、不酒后驾驶等;三是大队将联合安监、运管等相关部门实行联勤联动,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超载超限违法行为,切实做到严执法、零容忍。

00030673_img_1

00030673_img_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