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春雷行动2023 > 正文

犍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3”第三次推进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3-02-27 17:0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犍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春雷行动2023”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由分管副局长彭明洪主持,牵头股室和执法大队负责人共9人参加。

会上,各子行动牵头股室负责同志围绕案件查办、信息报送、资料收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分析商讨,对接下来的行动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特种设备、知识产权领域及市场秩序安全违法行为的查处,使行动的成果真正惠及广大群众;及时上报各类数据信息、曝光典型案例,持续深化春雷行动宣传报道工作,切实推动“春雷行动2023”取得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