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春雷行动2023 > 正文

春雷行动2023|重拳打假,犍为市场监管再扣10吨假化肥

文章来源:犍为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3-02-13 15:3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三农”问题无小事为保驾护航春耕生产,犍为县市场监督管理“春雷行动2023”契机聚焦损害农民利益、扰乱农资市场秩序的掺杂掺假、商标侵权、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对辖区内农资店开展了专项检查行动

近日,该局执法人员根据线索对犍为县榨鼓镇某化肥销售点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其经营场所内存放10涉嫌以工业硅粉尘冒充钙镁磷肥的化肥,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化肥实施了就地查封。目前,案件正进一步查办中。

截至目前,该局已对涉嫌销售假冒伪劣化肥的行为立案调查2件,共查扣假冒伪劣化肥21.75吨,向农业部门移送涉嫌销售过期农药的案件线索1条,对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掀起打击假冒伪劣化肥等农资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守牢农资质量关,确保农资市场消费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