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春雷行动2023 > 正文

犍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3”推进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3-01-17 15:0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日前,犍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春雷行动2023”第一次推进会,各股、室、大队、所、中心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会。

会上听取了各办案中层单位对“春雷行动2023”启动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收集了存在的相关问题,并对年前的执法行动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本次行动聚焦药品安全领域违法行为、食品安全领域违法行为、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领域违法行为等六项整治重点,结合本县具体情况,春节前着重开展对药品、医疗用品等涉疫物资违反明码标价规定、哄抬价格、价格欺诈等不正当竞争行为,及特种设备相关的违法行为的查处。

会议还要求,各办案单位要强化有效联动,合力精准出击;要创新宣传方式,拓展宣传渠道,提升春雷行动品牌影响力;要规范案件办理,加强纪律、作风要求;要持续保持执法先锋态势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