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犍为县召开城区政府定价管理停车场和占道停车收费标准价格听证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5-19 15:4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停车服务需求,科学合理制定县城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最大限度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和停车难题。5月16日,犍为县发展和改革局在县委党校举行犍为县城区政府定价管理停车场和占道停车收费标准听证会。消费者代表、经营者代表、专家学者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利益相关方、政府相关部门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等参加听证会。

实地了解占道停车和露天停车场项目建设情况

实地了解占道停车和露天停车场项目建设情况

参观智慧停车指挥中心

参观智慧停车指挥中心

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占道停车和露天停车场项目,随后来到指挥中心实地察看了智慧停车项目设施建设情况和运营管理模式,听取了犍为县恒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县城区智慧停车项目相关情况的介绍。

听证会现场

听证会现场

听证会参会代表发言

听证会参会代表发言

听证会上,县发展改革局重点陈述了价格听证方案、成本调查(测算)结论及相关情况。听证会参加人来自不同的领域,有着不同的职业背景和经历,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围绕收费管理政策、收费标准、泊位划分等关注焦点和重点内容各抒己见,也结合自身停车感受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与会人员对城市管理的关心与支持。

会后,县发展改革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对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进一步修改完善定价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