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县住建局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5-19 15:4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5月17日,由市住建局和县住建局共同组成的专项检查小组,对犍为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检查小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隐患点位现场,对全县3个镇、11个点位进行突击检查。

oss16844601506384571225

检查组指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已进入“百日攻坚”加速冲刺阶段,各镇及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自建房安全隐患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无关心态,持之以恒推进隐患管控整治,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兜住“人不住危房,危房不住人”的安全底线,确保在6月底前完成对自建房安全隐患的全面整治。

下一步,市县住建局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督促各镇强化日常巡检力度,杜绝危房伤人事故发生,筑牢房屋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