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犍为县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5-19 14:5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5月17日上午,犍为县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陈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及理事候选人,县红十字会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参加会议。

DSC056341684300636375

会议组织学习《四川省红十字会条例》《中国红十字志愿服务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犍为县红十字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人事变更议案、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通报了犍为县红十字会2022年度监事会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是县红十字会完成机构改革的独立运行的第一年,县红十字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和市红十字会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四川省红十字会条例》相关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疫情防控与红十字业务工作的开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全县红十字事业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红十字会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三救三献”等重点工作,推动犍为县红十字事业持续进步。要抓实主责主业,以实干精神,持续加强应急救援建设。要大力实施人道救助,在履行人道使命中彰显新作为。要积极投身于文明城市的创建、爱国卫生运动等工作,进一步涵养文明新风,彰显红十字力量。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加强全县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巩固和完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深化实干争先活动,突出红十字行业工作重点,打造特色亮点,彰显独特优势,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奋力开创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犍为高质量发展贡献红十字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