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管理人性化 培训进社区 ——犍为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3-17 15:0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社会组织管理方式,提高社会组织管理效率,提升社会组织活力,犍为县行政审批局在犍为县社会组织孵化园启动揭牌仪式上开展了社会组织登记工作、社会组织内部管理专题培训。县社会组织和准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和代表共计30人参加培训。

图片1副本1678874779123

针对当前社会组织管理中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犍为县行政审批局安排相关窗口业务骨干对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的最新政策、操作流程和相关材料以及后续管理等方面作了全面讲解。培训后还与参会者进行了交流互动。

图片2副本1678874779506

据悉,此次专题培训是犍为县审批及管理部门贯彻落实乐山市社会组织法人治理相关文件精神的新举措,坚持把“严准入、轻体量、重实效”的目标落实到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全过程,促进社会组织的健康发展,并在文化体育、志愿服务、应急救援、扶危济困、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