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犍为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现场招聘会举行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3-24 17:0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月23日,犍为县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现场招聘会,迎接今年首批退役士兵光荣返乡。县公安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及招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11679621101846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对退役士兵退役返乡表示欢迎,并对“军人退役一件事”办理流程、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技能培训、返校复学、学历提升、养老保险、落户办证、服务保障等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讲解,希望退役士兵珍惜军人荣誉,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随后,一场面向退役军人的专场招聘会展开。县公安局、丰业顺财物业公司、五通桥龙霸矿业等企(事)业单位分别带来了辅警、安保、矿山救援、驾驶、服务等工作岗位40余个供退役士兵选择,15名退役士兵现场向用人单位递交了就业意向书。

“这个活动真暖心。没想到我们刚脱下军装回到家乡,县里就给我们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还进行了政策宣讲、现场招聘,真的让我们很激动。县退役军人局做到了‘想退役军人所想,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请放心,我们一定会永葆军人本色和初心,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犍为实践作出贡献。”退役士兵鲁洋菲高兴地说。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犍为县将继续抓好有关政策的落实,持续为退役士兵提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引导退役士兵积极就业创业,做好服务保障,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