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犍为县发展和改革局圆满完成企业研发 费用加计扣除技术鉴定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3-03 09:4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犍为县发展和改革局根据《四川省企业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项目鉴定实施细则》精神,会同县税务局及国瑞药业共计25人召开了企业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技术鉴定专家评审会,对国瑞药业生物医药类领域27个项目进行了鉴定评审。

微信图片_20230303093408

会上,县发展改革局、犍为县税务局分别介绍了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技术鉴定相关政策,要求评审专家严格遵守鉴定工作程序,落实责任、认真把关,既要让企业享受到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又要确保符合政策要求。经资料审查、现场质询、听取答辩,专家们对企业研发内容、工艺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对企业研发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最终形成了技术鉴定意见。

此次开展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技术鉴定工作,是贯彻落实好国家对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重要内容,对于推动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产品创新和关键技术研发力度,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和核心竞争力,具有积极的激励引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