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收心归位”鼓干劲 踔厉奋发创佳绩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1-29 09:5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月28日,春节上班第一天,犍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调整干部职工精神状态,安排部署新年度工作,让干部职工“收心归位”,促进各项工作走上正轨,努力创造新的佳绩。

图片1_副本_1674894824191

会议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全局干部调整心态,收心归位,克服“节日病”,迅速走出年味,投入本职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度,全县退役军人工作目标定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为目标,按照基础工作抓规范、业务工作抓提升、难点工作抓突破、重点工作创特色的工作思路,推动新时代新征程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2023年,全县退役军人工作要紧紧围绕七个方面重点发展,即思想政治引领更加坚定、安置就业质量更加提高、优抚优待政策更加完善、拥军支前效能更加强化、服务保障能力更加提升、合法权益维护更加有效、自身系统建设更加发展,力争在全系统范围内“争当先进”。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认识到位、作风务实、态度端正、工作出彩;讲政治、讲实干、讲奉献、讲团结、讲廉洁、讲制度,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2023年工作中,力争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