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犍为县残联组织开展“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5-31 17:3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残联组织协调玖龙纸业(乐山)有限公司、犍为森豪酒店等爱心企业走进犍为县特殊教育中心,开展“播种爱心希望成就未来梦想”爱心捐赠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品和祝福。县政府副县长杨谦出席活动。县教育局、县残联相关人员以及特教中心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2022053109234016539604775951653966722252

杨谦向残疾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对特校敬业奉献的老师们表示慰问,对两个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鼓励残疾儿童自信自强、乐观向上,努力学习生活,健康成长。杨谦希望县残联、县教育局切实加强特殊教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共同为殊殊孩子创造美好明天;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注支持我县残疾人事业,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扶残助残中来。

活动现场为126名孩子发放了衣服、鞋子等节日慰问品。

据悉,今年“全国助残日”,玖龙纸业(乐山)有限公司就捐赠了公益助残资金6万元,用于慰问我县贫困残疾人和特殊教育学校就读的孩子们。近年来,该企业一直关心关爱残疾群体,屡行善举,先后捐款近50万元慰问全县贫困残疾群众、残疾学生95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