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岁末年初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1-06 17:0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为切实加强犍为县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县住房城乡建设局邀请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安全专家库专家对我县建筑工程项目开展了岁末年初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人员深入县城部分施工现场,重点对深基坑、起重机械、高支模、脚手架、临边洞口等重大危险源及重点施工环节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现场检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要求其整改。

本次共检查了11个在建工地,共发现一般安全隐患19处,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5份、《整改通知书》6份,截至目前,所有隐患均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完成。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参建各方的主体责任意识、安全意识、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建筑施工参建各方坚守安全生产的底线意识和红线思维,有效遏制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