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犍为消防与美团携手 助力消防宣传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11-12 09:5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11月9日是第30个全国消防日,同时每年的11月也是消防宣传月。11月11日,犍为县消防救援大队与犍为美团携手合作,联合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1YZH05647_1636609551099

宣传活动中,犍为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谋朱富强首先为美团骑手们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并结合骑手们的日常工作,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处理方式、灭火对策以及火灾初期如何使用消防器械灭火等知识要领,同时还结合电动车火灾事故案例,讲解了电动车存在的消防隐患。通过通俗易懂的培训,让每位骑手能将消防安全了然于胸。

2YZH05620_1636609550010

随后,消防大队邀请骑手们一起加入到消防宣传的队伍中来,向美团站点和每位骑手发放了“119消防宣传月”垫餐纸,依靠骑手们更加贴近生活、面对群体更广的优势,向商家、顾客进行消防宣传,提高辖区内群众的消防意识,消除消防隐患。

3消防海报_1636609797380

犍为县消防救援大队创新宣传方式,将消防宣传与外卖业务有机结合,把消防安全知识通过一份份温暖的外卖送到千家万户,杜绝了刻板宣传,达到了“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