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医保局:提升服务水平 打造暖心医保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9-27 10:4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以来,犍为县医疗保障局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着力提升医保服务水平,对标对表医保政策服务清单,打造暖心医保。

犍为县医疗保障局进一步梳理各项医保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简化办事流程,将39项医保项目梳理成便民服务清单,让群众政策看在眼里,满意留在心中。

该局落实简化办事流程,自助办理和“一窗受理”线上线下相结合。群众可以通过“犍为医保”微信公众号,办理异地就医备案、居民医保缴费、参保信息查询、政策业务咨询等事项,窗口人员系统业务操作权限最大化,实现一号受理、一站办理、一次办结。

同时,该局严格落实医保服务清单时限制度,设立医保服务时限预警制度,对临近完成时限而未完成的,经办人员进行督促,每月对医保经办材料进行盘点清理,全面做到材料零积存,兑付零超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