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犍为茉莉茶地理标志推进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9-16 15:4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15日上午,犍为茉莉茶地理标志推进座谈会在炒花甘露茉莉花茶生产新厂区召开。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和县茶叶协会代表参加座谈,共同探讨如何推动犍为县茉莉茶地理标志相关工作。

YZH03478_1631685130935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就地理标志的含义、规范使用原则、申请途径和流程作出详细的讲解,希望茶叶协会要深刻认识到做好茉莉茶地理标志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地理标志运用、保护,以此推动产业特色化、标准化,提升地理标志产品品质和附加值,打造区域特色经济,满足人们更高层次的物质文化需求。

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就茶产业农产品的品质提出了要求,茶叶协会代表们对茉莉茶地理标志工作进行了讨论。

据悉,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茶叶协会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丰富茉莉茶的地理资源和产品特色,将犍为茉莉茶地理标志推进工作落到实处,争取以地理标志产品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