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经信局组织开展设施巡查 全力做好高考中考通信保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5-28 17:3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高考、中考在即,为营造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保障考试期间的通信服务畅通,5月27日,犍为县经信局组织犍为电信分公司、犍为联通分公司,提前对各考点通讯设施进行了巡检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确保考点网络质量,为高、中考保驾护航。

4d4d0279-b888-4c90-906e-c2696c37bd72image3

检查组对考点附近各站点的线路、电源及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巡检。在检查中,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强调,要预防为主、重点防范,对于考试期间可能发生故障的通讯设备,采取针对性防范措施,由犍为电信、犍为联通公司开展特巡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研判,制订完善的通信保障预案,加强应急值守,保供期间,各通讯公司实行领导和抢修人员值班制,如发生设备事故,现场保供人员应在保供领导小组的指挥下迅速切断事故设备,及时启用备用应急通讯设备,确保现场的正常通讯使用;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各通讯公司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听从指挥、服从命令、顾全大局、认真履责,切实做到上下联动、保障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