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司法局召开干部作风整治行动部署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2-24 16:4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犍为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司法行政系统干部作风整治行动动员大会,聚焦作风整治重点内容,安排部署各项工作,推动专项整治落地见效,为犍为建设“一心一地一城”贡献力量。全体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律所负责人、公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司法局_1614072689240

会议组织学习了《犍为县干部作风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党规党纪、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十项规定精神等,再次深入学习了县委书记谭春秋在全县作风整治行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犍为县司法局负责人结合司法行政系统干部作风现状和实际工作情况,指出了此次作风整治行动的背景和重要性,并针对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五个方面,深度剖析了当前干部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了顶风违纪的危害和后果。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将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利用整治行动契机,在不断解决作风问题中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实效;要结合实际,细化制定整治行动方案,同时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方案措施,完善制度机制,明确各阶段工作内容,加强考核督导;要自我加压,以问题为导向,确保作风整治的实效性和持续性。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对照工作方案,逐条查找自身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有力有效地整改措施,立行立改,长期坚持,彻底扭转作风形象,实现“三个彻底转变,三个显著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