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发改局:走访贫困户 慰问贫困儿童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6-03 15:1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

与贫困户座谈交流

艾叶高挂,粽叶飘香。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道春率县发改局帮扶责任人一行来到下渡乡共和村为贫困户提前送上“端午节”慰问,也为贫困儿童送去“六一”礼物。

2

为贫困户送去端午节祝福

来到村上,谢道春组织帮扶责任人、村干部及贫困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帮扶责任人及村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常态化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对“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加强贫困户动态管理和补短提升,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

谢道春一行还与贫困户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近期家庭情况,家中产业发展情况,目前所存在的困难,鼓励贫困户们努力搞产业发展,同时为贫困户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拉近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了温暖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