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妇联:犍为姐妹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4-22 15:4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漱玉社区“妈妈家”以丰富多彩的活动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据了解,漱玉社区“妈妈家”作为全乐山仅有的2个活动场地之一,也是我县唯一参加全国“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妇女之家”千场联动点。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妇联发起“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动员各族各界妇女“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

活动中,漱玉社区“妈妈家”积极开展“花香结”手工坊妇女手工技能交流,巾帼志愿者们相互交流手工串珠制作技能,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串珠饰品的制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22155147312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22155208814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22155231468001

手工串珠制作是妇联居家灵活就业的一种模式,手工产业与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相结合,以创业带动就业,增加妇女收入,展现了妇女群众“巾帼建新功脱贫奔小康”的坚强决心。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22155247795001

活动上,县妇联主席史学渊详细介绍了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概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犍为县妇联组织和基层“妇女之家”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承担起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为推动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参与活动的姐妹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带动妇女姐妹在各行各业努力奋斗,带动身边的人,积极作为,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22155304465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22155324782001

在开展的“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红歌会上,社区妇女们齐声合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唱响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赞歌,表达了对党无限忠诚,对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的深情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