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本土作家走进警营 抒写犍为警察风采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0-24 17:0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

参观治安执勤点

10月23日,县公安局、县作家协会联合开展“本土作家走进警营”采风活动。县作家协会15名会员走进警营,解读犍为公安工作,抒写人民警察风采。

“本土作家走进警营”采风活动中,县作家协会向县公安局赠送本土作家文学作品。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向作家们介绍近年来公安工作情况。作家们认真观看微电影《网》、《为民小警》等微视频,了解公安工作的特色亮点和警营文化。他们参观指挥中心、治安执勤点、特殊治疗康复中心,采写可歌可泣的一线警察故事。

2

座谈交流

3

观看反映公安工作的微视频

据了解,近年来,县公安局不断加大投入,创新发展,加强队伍建设,内提素质,外树形象,在化解纠纷、维护治安、打击违法犯罪、内部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保障社会持续稳定,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开展‘本土作家走进警营’采风活动,旨在深度解读公安工作,零距离感受人民警察风采,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依法治县。”县作家协会主席张贵清表示,作家们将写出一批文学作品,大力度宣传犍为公安工作亮点,讴歌新时代“人民卫士”的风采。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4

参观指挥中心

5

参观特殊治疗康复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