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社局:工伤保险普法宣传促进安全生产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21 17:1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日前,县人社局来到乐山白鹤煤矿有限公司,开展2018年“工伤保险进企业”主题普法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工伤保险条例》读本、工伤保险政策宣传资料等500余份。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921171602502001

活动中,县人社局工作人员与企业就保险缴纳、工伤人员权益维护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交流,向企业和职工征集有关工伤保险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工伤保险政策宣讲、现场政策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职工宣传工伤保险政策,普及工伤保险知识。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921171636869001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用人单位及职工工伤保险法规政策知识,增强依法维权、预防和应对工伤事故的能力,受到企业和职工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