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市场监管局:公众开放日活动受市民关注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27 15:1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7月24日,犍为县食品药品和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开展了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通过举办食品检验检测机构实验室“公众开放日”,邀请媒体和市民走进实验室,近距离了解食品检验检测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

活动期间,市民走进食品前处理实验室、食品快检实验室、天平实验室、液相实验室、气相实验室等进行了参观,通过中心技术人员的讲解、演示、现场操作等形式,把以往神秘的实验室检测项目同生产、生活的各方面结合起来,使大家了解食品检验检测服务生活、服务企业生产的方方面面。食品快检室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实验室,更是受到了大家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活动共邀请媒体和社会公众2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