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林业局:禁种铲毒宣传入心入脑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6-04 16:2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预防和惩治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的违法犯罪活动,全面落实禁种铲毒工作责任制,深入推进全县禁种铲毒全面战争,近日,县林业局组织森林公安局民警、辅警深入乡村、林区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森林公安局宣传组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通告、向群众发放禁种铲毒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讲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并用具体案例介绍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

当天,该局宣传组还深入校园,对在校学生开展了禁毒宣传,提高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种植、制造、贩卖、运输、走私毒品等是违法犯罪行为的认识,引导人们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