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学期:谋好局 开好头 起好步

文章来源:犍为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 2018-03-02 09:2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月1日,犍为县教体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春季开学工作会,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直管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上学年度学校工作综合考评结果以及安全维稳、教育宣传先进的表扬决定。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会议指出,新学年,各校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明确目标,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坚实的脚步,在新起点上推动犍为教育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校要以党建为引领,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要以改革为驱动,统筹谋划全县教育改革,推动教育内涵发展;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大力发展素质教育,确保高分通过义务教育均衡国家评估验收;要以人才为支撑,凝聚队伍合力,为群众认可,教学业绩突出的人才搭建平台,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充实队伍力量;要以项目建设和安全工作为保障,把项目抓在手上,把安全落到实处,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推进教育工作规范有序发展。

会上,教体局与学校、幼儿园、直管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维稳和综治防邪工作目标责任书。(袁豫、李雪梅)

172936c9f8e740c0b1c165207bfcf66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