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场监管局:2018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2-12 15:2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月8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18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全局60余名已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负责人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新的市场监管局的领导班子成员、讲解了2017年全县经济发展状况、阐述了市场监管局2018年的工作打算,为老干部们描绘了市场监管局跨越式发展的美好蓝图,并对老干部们提出了监督成长、守护发展的要求,希望各位老干部在发现市场监管局成长过程中的问题时及时提醒,在看到市场监管局发展过程中的困难时多伸援手,要求无论在职还是退休,系统内人员风雨同舟、携手共进,去创造属于市场监管时代的新辉煌。

四位老干部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对新单位新年度的工作计划表示认可,对新的领导班子为退休老干部所做的服务感到满意。他们表示,要以各种方式为市场监管局的发展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