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 正文

犍为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对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65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10-26 16:3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罗家祥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编纂《犍为全书》的建议”的提案,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编纂《犍为全书》是一系列工程,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资金保障,需要长期规划实施。按犍为目前财力情况,只能逐步推进。目前,县政协文旅文史委将编纂《千年儒城·古韵犍为》系列文化丛书,其中有《犍为文庙》《犍为古貌》《犍为古镇》《犍为风物》《犍为简史》等五部。现定先编辑《犍为风物》一书,本书包含:犍为来历、名人风流、故事传说、特产美食、风土人情景区景点等部分。目前该书已进入素材收集阶段。下一步将按计划进行《千年儒城·古韵犍为》系列文化丛书的编纂工作。你建议中关于收集犍为老照片或老地图,我们可以择一先行建立数据库,待条件成熟再印制成本。
    谢谢您对文化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联系人:夏瑜蔓;联系电话:18183373375。





                                     犍为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2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