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 正文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县政协第十一届二次会议第24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06-15 16:5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赵秉科等10名委员:

你们提出的“建议协商县城区新盛路、罗城路与凤凰路交汇处通行公路出现一死拐严重影响交通”的提案,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新盛路、罗城路与凤凰路交汇处通行公路出现的死拐系该处一民房未完成拆迁,该处市政道路无法贯通导致。按照县委主要领导要求,由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牵头、玉津镇配合加快推进罗城路打通工作。我局与玉津镇政府高度重视,于2021年多次对新盛路、罗城路与凤凰路交汇处未贯通段组织现场踏勘,对涉及土地开展全面摸底排查。经排查,该处涉及土地属于互和村7组集体土地,该集体土地尚未实施征收,房屋建于1996年,涉及48人。县征拆办、玉津镇多次与被拆迁人接触商谈拆迁安置事宜,但被拆迁人不认可我县现行的拆迁安置补偿政策,坚决要求就近以房换房,以门市换门市,而我县农村集体土地房屋拆迁安置无此政策,拆迁工作难度巨大,故该片拆迁一直未能推进。

为解决罗城路、新盛路、凤石干道三岔路口段交通混乱问题,县交警大队、综合执法局采取了对该路段交叉路口的车行道进行部分硬质隔离,加强交通管制等措施来疏解该处的车行,做好缓堵保畅工作。下一步政府将加快推进该地块拆迁工作,待拆迁工作完成后,按原规划道路线型完善市政路网建设,该片区交通问题即可得到彻底解决。

谢谢你们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江波                  联系电话:4221343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