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 正文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县政协第十一届二次会议第44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06-15 17:2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袁修富等4名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城区路灯开关时间的建议”的提案,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我县县城区路灯开关时间是采用时控器进行控制,具体路灯开关时间是根据季节变化及日照时长适时调整,每年调整次数约15次。一是考虑广大市民的生产生活和出行需求,二是要兼顾节约用电。由于时控器调整开关时间是手动调节,市政维护管理人员在季节变换时,存在调整时间不及时不合理的现象,给市民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一定影响。为避免或减少类似问题的发生,我局切实采取措施,加强市政设施的维护和管理工作,一是加强对市政维护人员的管理,增强服务意识,确保不因人为因素而导致延误开关灯时间,二是增加调整时控器开关灯的次数,从目前的每年约15次,调整为约20次,尽量让路灯照明时间满足广大市民生产生活和出行需求。

谢谢你们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江波                  联系电话:4221343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