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 正文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县政协第十一届二次会议第42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06-15 17:1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罗永财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启动我县城市公园建设”的提案,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紧紧围绕犍为县“一心一地一城”发展定位,积极推进翠屏山公园的升级改造工作,拟将翠屏山公园打造成城市体育公园及医康养为一体的综合公园。项目业主为国投集团下属乐山犍为世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公园范围含玉津镇翠屏山、真武山、狮子山。建设内容包括:建设城市休闲体育公园,依托县中医院结合中医医养与康养形成医与养结合的产业链,塑造多彩林通道,配套相关基础设施等,总投资约13亿元。乐山犍为世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拟向银行争取贷款资金10亿元,不足部分向上争取专项资金及财政列支。目前,规划设计单位已确定,正进行方案设计,且初步形成成果。建设用地范围内的征地拆迁摸底排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待方案成熟并经审批、建设资金落实到位后迅速组织实施。

谢谢您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江波                  联系电话:4221343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