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 正文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县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第16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0-10-22 14:5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王制乾等2名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改造罗城路、新盛路于凤石干道三岔路口围挡”的提案,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解决罗城路、新盛路、凤石干道三岔路口段交通混乱问题,今年年初县交警大队、综合执法局对该路段交叉路口的车行道进行了交通管制,通过硬质隔离杜绝该段路口的车辆左转、右转及掉头,引导车辆从综合执法局右侧路口掉头,基本解决了该路段拥堵问题。但该措施实施后由于多数群众、商户向县委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反复反映,要求解除该处交通管制,为满足大部分群众的使用需求,相关职能部门取缔了该处部分硬质隔离,也就无法再原方案进行交通引导,导致了该地段交通恢复混乱。

由于罗城路、新盛路、凤石干道三岔路口处未完成征地拆迁,导致罗城路为全面贯通。为确保安全,并按县创文创卫要求,玉津镇在该处进行围挡打围,目前该地块仍未完成拆迁,下一步政府将加快推进该地块拆迁工作,待拆迁工作完成后,按原规划道路线型完善路网建设,该片区交通拥堵问题即可得到彻底解决。

对于在该处设置人行横道等相关事宜,我局已与县交警大队及县综合执法局进行现场会商,目前正在就该处落实安装监控摄像头、标识标牌等相关事宜进行考虑,将在后期逐步实施。

谢谢你们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宋霞                  联系电话:4221343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