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 正文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县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第5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0-10-22 15:1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卢建平、赵秉科、郑永贵等26名委员 :

您提出的“加强县城公厕建设及管理的建议”的提案,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方舟路两端及中部、滨江中路部分厕所如:远洋广场首端公厕、岷堤春晓外绿化景观内公厕、香颂湖外公厕、妇幼保健院外公厕等已建成投入使用10年左右,当时修建时确实存在标准不高、内空面积小、蹲位少、配套不完善等问题,但目前该部分厕所均还能正常使用。在分洪濠两侧的方舟路、滨江中路,在500米半径范围内均配置有公共厕所,基本能满足该片区市民或者游人如厕需求。

为解决部分建成多年投入使用且存在面积小,配套不完善及部分区域无公厕问题,拟在瑞雪桥东面绿化景观建一座标准高的厕所,在银豪宴府外疏堵保畅拓宽工程中考虑修建一座厕所,因财政本级资金紧张,该部分厕所还未实施。目前我局正在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待建设资金落实到位后组织实施。针对标准不高、配套不全等问题的厕所,进行提升改造。为方便群众寻找公厕位置,目前进行了路牌设置。对厕所在规划、建设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我局将与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局等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谢谢您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宋霞              联系电话:4221343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8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