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 正文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县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第3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0-10-22 15:0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叶国祥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打通方舟新城岷江路连接三、四号桥主干道”的提案,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犍为县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连接三号桥的道路为津华大道(方舟新城段),连接四号桥的道路为黄旗大道。其中津华大道(方舟新城段)已与2019年完成施工图设计、工程预算编制、财政评审等前期工作,由于目前县本级财政资金压力非常大,现正筹措资金并积极向上争取专项资金,待建设资金落实到位后,迅速组织实施。关于该路段黄旗大道建设,根据城市发展时序,目前方舟新城的发展建设主要集中在津华大道以北片区,为满足已落地项目的交通使用需求,道路建设的时序主要集中在方舟新区北侧,目前正在推进的道路建设工程主要包括黄旗大道北段、古郡路北段、龙溪路、孝姑路。目前,四号桥(即和风桥)已贯穿了岷江南路、岷江北路、方舟路、和风路及滨江中路,已完全能够满足该片区交通需求。在后续的建设工作推进中,会根据城市开发建设时序,逐步完善方舟新区道路骨架建设。

关于“新城主干道及界面道路一律不得划设停车位”的建议,前期,我局已会同县交警大队、县综合执法局,就街面停车位事宜多次现场会商,并达成初步意见:一是对交通要道、瓶颈地段全部取缔原设置的停车位;二是充分利用街面面积较大的空闲地段,新设置部分停车位;三是确保新设置的停车位既要考虑广大市民的实际需求,又要科学合理进行布设。

谢谢您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宋霞                  联系电话:4221343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