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 正文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县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第17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0-10-22 15:0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万德水等3名委员:

你们提出的“建议拓宽翡翠城至景观桥段滨江路”的提案,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我县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县城区车流量、人流量迅猛增长,导致我县建成区出现诸多交通、停车等问题。其中滨江路银豪宴府至景观桥段交通拥堵问题尤为突出,经初步测算,要拓宽或重建该路段的工程投资约为4000万元以上,由于县本级财政资金压力巨大,为解决玉该片区交通拥堵问题,县领导多次会同县住房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局、公安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就该路段疏堵保畅方案进行探讨,并形成了该路段疏堵保畅的暂时方案。

我局于2020713日拟定《关于实施滨江路(银豪宴府-互和桥段)疏堵保畅工程项目的请示》(犍住建〔2020108号)文件报县政府审定,该方案于2020731日通过犍为县常务会议议定通过。目前,已由县住房城乡建设局作为业主,统一组织,分类实施滨江路(银豪宴府-互和桥段)疏堵保畅工程项目,近期将会组织进场施工,力争早日完成该路段疏堵保畅工程,解决该路段交通拥堵问题。同时,为彻底解决翡翠城至景观桥段滨江路交通拥堵问题,已将该路段的拓宽工程纳入了我县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建设中,待该部分专项资金到位后组织实施。

谢谢你们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宋霞                  联系电话:4221343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