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 正文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县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第21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0-10-22 15:2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兰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老旧小区住宅楼加装电梯的建议”的提案,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按照犍为县老旧小区改造内容“菜单”,老旧小区改造分保基础、增设施、促提升三大版块,提案所涉及的建议内容都包含在改造所含三大板块中。我局已拟定《关于县城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请示》(犍住建2020124),并报经县政府审定,目前已确定资产经营公司作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业主负责组织实施。《关于审定〈犍为县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犍住建202082)已报县政府审定,目前项目正在进行试点和方案设计,待县政府审定后将按相关程序和各小区实际情况分年度逐步组织实施。2020年是实施老旧小区改造的第一年,届时将完成我县8026户老旧小区住户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谢谢您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宋霞                  联系电话:4221343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8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