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 正文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县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第78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0-10-22 15:1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尹何生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居民住宅小区公共文化体育设施的管理”的提案,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居民住宅小区公共体育设施存在毁坏,无人管理等问题,住建局高度重视,为从根本上解决问题,20205月我局召集了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管理企业、社区召开了居民住宅小区公共体育设施相关会议,会上提出房地产开发企业与物业管理企业、社区要对小区内已建相关文化体育设施进行摸底调查,对调查出的损毁的文化体育设施进行修缮。经过后期的走访调查,大部分居民住宅小区公共体育设施损坏得到了修缮,满足城市居民的文化需求。同时加强对居民宣传教育,引导居民形成爱护公共设施的良好习惯,共同维护居民住宅小区文化体育设施。

谢谢您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宋霞                  联系电话:4221343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8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